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一千零一次黑化失败(许墨×我)

哈哈哈哈哈哈捂胸口
请大家一定要点开看!!!

子见南子:

- 我流OOC,努力黑化争当反派的许墨老师×瞎几把怼人的女主


- 剧情只刷到第七章,私自推测许老师会暖切黑,但又因为假戏真做而下不了狠手怼女主,于是只能被女主怼回来了【许墨:我巨惨




>>>>>


      我从昏迷中醒来,身下的金属光滑而坚硬,已经被我的体温捂得温热。


      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眼前是灰白的天花板。思维渐渐回笼,脑海中最后的回忆是许墨递给我了一杯热可可。


      不锈钢刀具磕碰的清脆声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费力地扭过头,看见许墨就站在两步远的位置看着我,戴上薄乳胶手套的指尖正把玩着一柄解剖刀,嘴角带笑。


      他和我在沉默中对视了半分钟,最终由我哑着嗓子开口。


      “不是吧……”


      我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似乎取悦了许墨,他轻笑出了声,弯起的双眼温柔依旧,但刀尖反射的灯光冰冷慑人。




→→→戳我看许墨老师的解剖学在线课程←←←




———— E N D ————

评论
热度(19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