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最大的梦想 [Fin]

游戏同人向
盖伦 X 卡特,不会写HE所以
才疏学浅,文笔欠佳,请多担待

Chapter 1
德玛西亚的军旗插在战场的中央。鲜红的旗帜在空中飞舞,如同狰狞的血盆大口在叫嚣着胜利。
一切都结束了。
无论是对于德玛西亚还是诺克萨斯。这一切都结束了。
无论是这燃烧了两年的战火,亦或是弥漫了几十年的硝烟,和那持续了几百年的斗争,终于在诺克萨斯最后的战旗被推倒的一刻,庞大的城门倒下的瞬间,湮灭了。所有的辉煌都化作了历史的灰烬,化作了黑白的浓烟。

 
可并未传出欢呼声的军营里的战士知道,这不是胜利。
城邦人们遗憾紧蹙的眉头知道,这不是胜利。
皇城里空洞的号角声知道,这不是胜利。
嘉文三世现在哭的声嘶力竭的拉克丝和一夜间头发全白的盖伦的父亲面前痛觉地闭上双眼呢喃着:
“这不是胜利。”

 Chapter 2
诺克萨斯的战火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无法抹平的印记。
一步。火红的长发从肩头散落开来。猩红的血迹将头发纠结在一起。
三步。腰间的匕首反射着这地上的横尸遍野。
五步。雨水将脚下的战场染成水墨画般的荒凉。
十步。远方横七竖八的战旗倒在朦胧的雨中。像极了幼时将一杯白水泼翻在父王刚画完的山水画上。
二十步。被德玛西亚士兵击中的后肩已经疼得失去了知觉。布满伤口的皮肤被雨水浸泡的发白,伤口裂开如同龟裂的树皮。
五十步。原以为眼泪早已在左眼上留下那道疤时被一并切断了。原以为“不详之刃”人如其名般冰冷残酷。
九十步。摇摇欲坠的身体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脆弱的似乎随便一个技能就能将她击杀。
九十九步。那把金黄色的大剑落在脚边。这把剑曾闪着荣耀的光芒喝退千军万马。如同鲜艳炽热的旗帜引导人民所向披靡。而他现在却只是像它的主人一样,倒在地上,浑身冰凉。
 
 
到了。这么一段不足挂齿的路径,今天看来确是像走向世界末日样遥远。
到了。这一切都到头了。

 Chapter 3
那是一个微风和煦的下午。卡特琳娜还不是诺克萨斯顶级的杀手,那时的她还不叫不详之刃,人们叫她小猫(cat音源Katerina),瘦弱的肩上也不用扛起国家的希翼。
那时盖伦只是有着满腔热血的少年,他还不是带领百万雄师冲锋浴血沙场的德玛西亚大将军,仅仅只是热衷于父辈说的英雄们光辉的功绩。
那天在长辈们的政治聚餐里,两个小家伙第一次见了一面。
“我叫卡特琳娜,他们叫我小猫,你也可以叫我卡特”
“我叫盖伦,所以你是诺克萨斯的公主?”
“是呀,你认识我父王么”
“听过,是一个了不起的统治者。我喜欢你红色的头发”

于是当晚小卡特花了四个小时在镜子前拨弄自己的头发,想着:
我要以最漂亮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
而德玛西亚军营里小盖伦和拉克丝躲在书房外偷听父亲与嘉文三世赵信总管的谈话,谈及诺克萨斯有个小公主时,盖伦想着,卡特琳娜的头发真漂亮。
第二天两个小家伙都满怀期待的早早起了床。觉得大人们的谈话太过无趣,盖伦躺在院门前晒太阳。然后听到一阵跑步声,和卡特美丽的声线"盖伦——"
红色的头发逆着光散成漫天的艳丽。这幅如同底片的画面在盖伦今后的日子里,成了脑海中褪不去的笑意。
“好棒的太阳呀。”
“嗯。我以后也会成为像这太阳一样,照亮德玛西亚的人!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了!"
“最大的梦想?”
“是呀。卡特你呢?最大的梦想?”
 
小卡特抿着嘴笑了。
没有说出口的话语是“默默地看着你发出的光。”
少女的秘密在太阳的烘烤下化成了芬芳的想念,消散在了两人的心跳中间。

 Chapter 5
大雨还在冲刷着战场。阴暗的天空没有一丝光亮。
地上散落着枯枝,败叶,战争的祭品,和人类的罪孽。
卡特跪在盖伦身侧,双膝蜷曲在泥泞的地上,裸露的皮肤溅上了污浊的尘土。
托起男人的身躯,缓缓的低下头,然后亲吻上冰冷的嘴唇。
 
 
不应该是这样的。
这一切都不应该是这样的。盖伦的吻应该是炽热的,热情的,滚烫的。他应该将她一把楼进怀里圈在他强有力的臂弯中亲吻她。唇瓣如同跳舞般迎合着对方的节奏。像他们做过很多次的那样。
 
 
而现在这一切都是冰冷的。
这一切不应该是这样的。

 Chapter 6
终于支撑不住了,卡特用尽最后的力气倒在盖伦身边,将盖伦的手横过自己的腰,如同普通的依偎着入睡的爱人。
微微翘起了嘴角。仿佛感受到了男人怀里的热度。
我们都完成了各自最大的梦想。这一切,多好。
 
然后世界都进入了无边的寂静。镜头慢慢拉远,消失在了朦胧的视野里。
战场上的一切,只剩大雨依旧滂沱。

史记:时年诺克萨斯皇氏族灭,察其公主战场卒于德玛西亚将(jiàng)盖伦侧。

——————————————完结の分界线

这几天看比赛要看爆炸,LGD和RNG连翻两车这日子没法过啦
等lgd赢一场再写一波平婊或者马平的文zzz

评论(1)
热度(7)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