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你[ImpX mata]

原配党
骗你的其实我是all 婊党和all 圆党Ծ ̮ Ծ
很短小,可是难道因为我短你就不爱我了吗?
不会写HE 所以(又短又be你tm?
才疏学浅,文笔欠佳,请多担待
勿真人

你看着他和别人的情侣头像,fb上也挂上了和他交往中的标签。没有灯的夜里电脑屏幕的蓝光照在你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基地墙上的挂钟声声嘀嗒都像枪声挑衅着化不开的寂静。

你看见粉丝们有的不舍曾经的world no. 1 bot,也有人庆祝祝福你们各自找到彼此的归属。你不开心的想着,明明从泉水出门一起走向下路,却没想竟然是各自有归属。

你抽烟喝酒纹身,一个十足的坏男孩儿。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收起戾气,偶尔露出恶魔的耳朵想知道他会不会一如往常的疯狂bb。他总是以哥哥的姿态出现指导这指导那,也会介入你的私人生活,叫你吃饭的时候不要挑食。你爱死了他长篇大论的时候急切又专注的眼光。你爱死了他眼里只有你的样子。

你一直很自负,可是他仿佛能洞察你自负深处的自卑。无论他是否拥你入怀,你都心甘情愿脱下盔甲,因为你深知他就是你的软肋。你一直信奉着享乐主义,你热爱山川湖海,可是陪在他身旁的时候你却时而会想着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你甘愿囿于厨房与爱。

你讨厌他新队伍的adc,走位补刀技能哪一点都比不上你。每次有训练赛你遇到他就是一阵乱怼,告诉他谁才是他爹。那个年轻又青涩的小男孩被你欺负得十分钟四十刀,你准备越塔强杀他的时候突然看到周围升起了绿色的灵魂。你瞬间手脚冰凉。即使赢了训练赛你也笑不出来,你嫉妒得咬牙切齿浑身发抖。可他的灯笼终究是给了另一个男人。

你想起偶遇他问你要不要双排的时候,打出来的3.5 bot  秒选的布隆,你想起你越塔时他闪现给你开盾,想起他为你点亮的全屏。你们依旧是那么默契,垫刀,越塔,撤退,就像从来没分开过一样。你看着他的身影,突然就什么都不怕了。

你贪恋这刹时的错觉,仿佛他还在你身旁。打完之后他告诉你要下了,你还来不及收起脸上的笑意他就已经下线了。你想起原来你撒娇让他多陪你玩一会儿的时候,他总是不情愿但是最后还是会答应。然后你就像得逞的小老鼠满心欢喜。而如今你不再有挽留的机会了,说一不二的他也不会再纵容你的任性。

关了电脑的训练室一片寂静,基地的钟声嘀嗒都像枪声瞄准你的心脏。你还是没办法放弃他,可你却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若隐若现的爱着他就已经足够让你满足。

你看着偷偷保存在手机里的他的照片,和另一个人笑的正阳光。你揉了揉眼睛,却是温柔的笑了。

————————Fin

来!让你们晚睡!深夜吃糖阿!爱我吗!

评论(10)
热度(28)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