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屠龙者是屠龙者,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龙X康帝]

虽然文章看起来♂♂的
但是是清水…心疼我是个废物
纳什男爵X康帝   自带舅夜buff(嘻嘻嘻嘻
才疏学浅,文笔欠佳,请多担待
勿真人

屠龙者是屠龙者,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Part   1

“你相信世界上有妖怪吗?” 
只有康帝和兮夜的训练室里静悄悄,康帝突然的问话显得十分突兀。

“我信你妈个臭嗨,别天天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兮夜头也没回,并没有感受出康帝口吻里的紧张和犹豫。

康帝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在兮夜打完最后一盘的时候喊住了他。
“兮夜兮夜,你能不能跟我去我房里一趟”
“咋滴”
“有东西要给你看”

“???”兮夜一脸疑惑地看着康帝欲言又止的表情,还有康帝四处乱飘的眼神,微微泛红的脸颊和耳朵,还有那句软糯的去他房里…

他妈的这逼想跟我进行肮脏的朋友交易?

Part  2
 
“我床上躺了一个人…一个我不认识男人”康帝在兮夜声嘶力竭不休不止的逼问下还是犹豫的说出了这句话。

原来是和别的男人进行了肮脏的朋友交易。放松下来的兮夜冷漠地想。

我操。康帝你很会玩阿。

秉着不搞事的原则,兮夜决定还是先搞清楚怎么回事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这也恰好是康帝选择向兮夜坦白的原因。
“不是,你说清楚你说清楚,不认识的男人你往基地带?”两人边上楼边说着。
“不是,我今天睡着睡着还在做梦突然感觉旁边多了个人。我你妈还以为是卡帝卡司机,结果睁开眼睛一看是个见都没见过的人,妈的吓的老子要疯了阿”
“你是不是做春梦阿兄弟,你也长大了,大家都是男人我也不说什么了”
“日你妈哟我做梦梦到打比赛好吧,我刚惩戒完大龙…”正说着,两人打开康帝的房门。

床上坐着一个非常年轻的男人…甚至可以说是男生。像个清秀的大学生,一脸茫然的看着推门而入的两人。

他的眼睛是紫色的。耳朵尖尖的,后面还有一小块儿黑色的鳞片,泛着金属的光泽。

康帝当场就在门口挂机了。

兮夜倒是自然的走了进去,坐在男孩儿旁边,看着他。虽然有点诡异,但是不撒谎的说,忽略掉像妖怪的部分,长的还是很乖巧的。
wuli见多识广的兮夜冷静的开口道“兄弟,你是哪里来的阿。”
男孩只是直勾勾的看着门口的康帝,用清冷又温柔的嗓音问道“还疼吗?”

兮夜也挂机了。

wuli见多识广的兮夜当然能听出来这句话的意思…一个半夜三更出现的男人,睡在康帝的床上。兮夜还注意到他穿着康帝的衣服,这说明昨晚他出现的时候应该是…
而且…这句话…一般都是因为某种原因导致自己睡到下午…在阵晟俊怀里醒来的时候阵晟俊说的第一句话…

妈的,这题超纲了阿。

Part  3

死一样的寂静…

最终还是男孩先开了口,眼睛依旧直勾勾的看着康帝。
“我不是什么不认识的男人,你见过我的。”
“在大龙峡谷。”
“我叫纳什。”

康帝迅速关上门锁上閂,快步走了过来坐在了兮夜旁边。
兮夜留意了一下康帝坐下的姿势,被康帝凶狠的吼了一声“看个jb看,信不信老子把你眼珠子抠下来”

兮夜石化般地转过头,心想你他妈竟然是这样的康帝。

纳什的眼神一直跟随着康帝的身影。看到康帝冷静下来之后就清了清嗓子。

“我们龙在现实世界里也是有实体的,只是一般不会出现。偶尔出现也是在没有人的地方,所以你们人类并不知道我们的存在。”

“等等你说你们?你们有很多龙?”wuli见多识广的兮夜迅速找回了状态。

“不…我们是一个家族,代代单传。我是S6的纳什,我的父亲是是上个赛季的男爵,我的祖父是S4的男爵。”
纳什终于把目光转到了兮夜身上,兮夜注意到纳什细密的睫毛泛着金属的光泽,皮肤也确实细腻得不像常人。

“我们在二十岁之前都是以龙的形态存在…二十岁之后就可以用很像人类的身体来到现实世界了。我昨天过完的二十岁生日。二十岁也可以选择屠龙者,向人杰就是我选择的屠龙者。屠龙者对我们来说基本上就是你们人类里配偶的意思。”

“那你他妈为什么要选老子阿?”
仿佛活在梦里的康帝困难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大家睡都睡了配偶就配偶吧

然后纳什的眼睛突然变得朦胧了起来,脸上也泛起了不正常的粉红…

“你…记得你六年级的时候…救过一条紫色的泥鳅吗?”

Part   4

那是十年前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

向人杰背着可爱的唐老鸭书包一蹦一跳的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唱着当年最当红的流行歌曲,一如往常的走路不看路。
然后踩到石头摔了个狗吃屎。

抬起眼的时候突然看到大概十米远的地方有什么亮亮的紫色的东西。
阿,是谁在装逼,刺得我睁不开眼。

走进一看竟然是一只紫色的泥鳅,还有紫色的眼睛。

懵懂无知的向人杰丝毫没有思考,抓起泥鳅往荷包里一揣就愉快的回了家

向人杰把家里的许久没用过的鱼缸洗了洗,放了点水甚至还放了点绿叶子,然后把泥鳅放了进去。
每天还会往里面放自己喜欢吃的水果粒和面包。也会在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抱着鱼缸抱怨说了很多从没对别人说过的话。
“反正你又听不懂,哎。”康帝看着鱼缸里紫色的小泥鳅叹气到。
他没注意到紫色的眼睛突然闪了闪。

只是后来某一天泥鳅不见了,康帝失落了一阵,也就忘了。

“你是说…那个泥鳅…是你?”向人杰一脸懵逼。
“我是龙阿,是龙。”纳什语气冰凉“你知道我差点就英年早逝在你的荷包里了吗。”

wuli见多识广的兮夜也不忘插嘴“挖槽两小无猜情定终生阿”

康帝和纳什脸上都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屠龙者确定之后,你就是我的了”纳什假装严肃的说。

“你们就放心在一起吧,基地这边我来解释”,wuli见多识广又靠谱的兮夜拍了拍康帝的肩膀。

“我想有些话我还是要单独跟向人杰解释一下,兮夜你能回避一下么。”
“好好好,妈的,酸臭味。”贴心的兮夜出门还顺手关上了门。

没有人知道楼上发生了什么,只是第二天向人杰扶着腰出门的时候浑身都散发出一种恋爱的酸臭味。

Part   5

后来向人杰退役了。
和一个清秀的少年过上了充满了肮脏的朋友交易的愉快生活。

后来we的队员听说向人杰怀孕了。

再后来,十个月以后,赛季更新。

“这个新改动的大龙和we前打野condi长得很像阿。”解说们坐在解说席上说到。

退役后的苏汉伟靠在阵晟俊的怀里,听到这句话两人都抖着肩膀笑了出声。

————————————————————Fin

人生第一篇HE
不夸夸我吗(doge face

评论(50)
热度(113)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