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记住这是我 [Imp X Pyl]

平婊
深夜发糖(来自一个撒糖博主嘻嘻嘻
灵感源微博@菌菌子一号
才疏学浅,文笔欠佳,请多担待
勿真人
 
 
 

 
记住这是我。

已经数不清是第多少次了。

你和其他的朋友出去喝酒,喝多了之后迷迷糊糊的打电话给我让我把你接回基地。我言辞再严厉,也敌不过你眯着眼睛凑近,用带着酒气的语调和气息在我耳边软软的念着
“小平love me”

你再软软的凑开,眯着眼睛对着我笑得天真无邪。

起初我还会惊惶,得之你醉态向来如此后也就不再心虚那点见不得光的心思。隐瞒总好过心虚,毕竟你醉意朦胧之际嚷嚷着不想睡觉的时候重复的是赵世衡的名字。

我不愿意数,可我清楚的知道。

这是第十二次。

你逼着我,第十二次,扒开自己的伤痕,踩着自己的心性,来证明我有多爱你。

我看着和你一块喝酒的韩国老友们,他们轻车熟路的把你交给我。
第十二次,多自然。
自然到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是我。

你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全基地的人都知道你在所有的社交网路上特殊关注了赵世衡。
你痴情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我们怎么舍得冷静又残酷地告诉你,你爱的那个人早就已经和他的新ad开展了一段新的感情。
他很照顾那个新人,也许他曾经也这么温柔又宠溺的照顾过你。
可现在他怀里的人不是你。

你是个演技拙劣的人。
RNG队员不小心发出来了赵世衡抱着那个小男孩儿的图,在我们的交流群里。我看见在我旁边刷手机刷的正嗨的你突然停止了所有动作。
你狠狠的把手机扣在桌上。
问你的时候你眼里已经泛起了泪花。
你偏偏说是看到了很伤感的电影。
那是一部容不下男三号的电影,一场容不下你的爱情。

不出我所料,你凌晨一点多穿上外套就往外跑,说是老友叙旧喝喝酒。
下午还有大半盒的烟,现在空空如也的躺在垃圾桶里。
你不擅长欺人,却擅长自欺。

第二天还有比赛,你的好友也没让你喝多。
费尽力气把你拖回基地的时候,你还在哼哼唧唧的念着什么。我努力去听却也只是听到一片模糊。
突然你捏住了我的胳膊。
第十二次。
我都能背出接下来的情节:你目光闪烁的看着我,喊着mata    mata.或者世衡不要走,世衡留下来。我拍拍你的后背,说我不走,我不走。然后你哼哼唧唧的眯上眼睛,嘟囔着世衡最好了。

我撇了撇嘴角,对你最好的那个人不是赵世衡,可你永远不知道。

可这次你没有这样说。

你扯住我的袖子,用沙哑又哽咽的嗓音对我说 : 小平,only sup me
dont sup others
only sup me.

我想起过去的那十一个夜晚。你带着幸福的幻象微笑着入睡,我却躺在床上彻夜难眠,听着夜色的声音自怜。

我扯开你的手,端正的坐在你面前。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冰冷又刻薄
no   i will sup others
if u leave me
i will,  just like mata .

这句话多残酷阿。
你的面部表情都颤抖了起来。
可你可曾知道我的内心已经被蜷曲成了什么样子。

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眼里的清明。
也许你还醉着,可我知道你听到了,这就够了。

第二天的比赛如期进行,你的状态从来不会因为个人原因受到影响。
可当我看到你选了老鼠后,不怀好意的选出ssw皮肤的锤石来时,你的眼睛还是颤抖了。
”小平,no , no this skin plz
whatevet you like , just not use this...”

“no   i like this mata thresh.”
我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了这句话,狠狠的咬出mata这两个音。
 
 
我们2:0取得了胜利,我知道能赢的,我知道我们能有多强。

我知道这个下路组合在你心里的分量。
采访的时候,果不其然会被问道为什么选出这个皮肤。
  
 
 
“因为我要让他知道,陪他拿到这个皮肤的人是他,但能和他用这个皮肤的人是我;
他赢的时候,身旁的人是我;
我要让他记住,这个人是我。”

——————————————————Fin

ps.悄悄告诉你们现在那个mata怀里的人是我哦~(doge

评论(16)
热度(61)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