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幻听 [Mystic Xiye]

失踪人口回归哈哈哈虽然马上又要继续失踪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中秋节放一天假赶紧来搞事
we输给im那天就很想写一波舅夜奈何效率感人
舅夜   中秋节礼物
才疏学浅,文笔欠佳,请多担待
勿真人

幻听 

Chapter1

在度过了无数个辗转反侧的夜晚后,你终于回来了。
在这一场万籁俱寂的夜里。
在这一场月色清明的夜里。

Chapter2

“兮夜兮夜兮夜兮夜兮夜兮…”
“闭嘴sbad”
“兮夜可爱我爱兮夜兮夜不爱我feel pain”
看见自家人高马大的ad起身向自己走来,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还泛着亮亮的委屈的时候,苏汉伟人是懵逼的。
再等到苏汉伟回过神来的时候,阵晟俊已经关掉了直播的摄像头,一只手撑在靠椅扶手上慢慢的把脸凑了过来。
眼睛里分明是狡黠。
“兮夜,分心”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你个头啦!
苏汉伟有些受到惊吓地赶紧推了推阵晟俊的肩膀,也没使上多大力气,倒是阵晟俊反应过度地一下被推开,揉着肩膀还做出“好痛哦肩膀要断掉了”的表情。
龇牙咧嘴的时候还不忘偷看兮夜手足无措的表情,心里全都是兮夜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嘴上却说着“兮夜打我,兮夜好坏,讨厌兮夜哼”

苏汉伟无辜地瞪着眼睛手还保持着推开的动作没有动,看着阵晟俊眯起的眼睛,好像脑子不受控制的被按了暂停键。
应该道歉吗?或者应该噎他几句?要不然用中文骂他反正他也听不懂?

苏汉伟越是不知道做什么,就越迟钝。
迟钝到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到耳边一声声传来的——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自己心跳的声音。

C3

是夜。

队员们都回到了寝室,基地大堂墙上的钟嘀嗒的声音显得孤独,又沉重。

嗒——嗒——嗒——

已经过了凌晨三点苏汉伟翻了夜里第一百次身,还是睡不着。

脑子里还是第一百零一遍出现下午阵晟俊差一点就挨到自己的脸。
还有那仿佛年久失修的铁门缓缓拉开时带落一片枯叶的嗓音。
手撑在身旁俯下身时从领口露出来的细腻的肌肤和好看的锁骨和文身。
和自己用的同一款沐浴露却带着更馥郁的香气。
以及那双勾人的眼睛。

总而言之,妈的阵晟俊这个人真的魔性。
不耐烦的又翻了一个身。

最挥之不去的,却是自己紧张地看向他时,他微微颤抖的瞳孔里露出的那些昭然若揭,又不可言说的感情。

苏汉伟很久没有这样直视过一个人的瞳孔了。从在WE青训时开始,他看过了太多的摄像头和镜头,熟悉了太多闪光灯和背光灯,好像已经忘了自己的形象除了可以被数字化成二维图像被打印或者剪辑被保存在某个文件夹之外,还可以被映射在某个人的瞳孔中通过视神经一步步传达到大脑里处理视觉成像的部分然后被储存成记忆。
他很久没有在别人的瞳孔里看到过自己了。

那双该死的眼睛。

苏汉伟翻了第一百零一次身,把身上的被子又往上扯了扯。

C4

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
苏汉伟第一次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不可置否的轻轻笑了起来,反问了一句
“你被阵晟俊辅助过吗?”

不知道是哪里受了刺激,有一天阵晟俊非要教苏汉伟玩ad。非要说什么,你是我的,就玩会玩我的位置,反正我的妖姬很厉害,你的ez一定要超棒。

还说了什么和兮夜走下路是最幸福的事情这种屁话,虽然听的莫名其妙,苏汉伟最后也还是答应了。
小黄毛,锁定,
火萝莉,锁定。

“阵晟俊你搞我??”
“兮夜,安妮厉害,我也,安妮”
等进入游戏的时候,那个ad又了凑过来,模仿安妮的声音收紧嗓子说了一句“我的小熊”。阴阳怪气的,可苏汉伟竟然觉得有点软糯的萌?

显而易见
一个ad玩安妮这种冷门辅助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输的很惨,红色的defeat出现的时候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相顾,无言。
不过他俩这么搞事的排本来也不是为了赢。
大概是为了——
想和你包下。

所以相视一眼之后,反倒是苏汉伟先笑出了声。
“You, sb annie, laji”
阵晟俊本来还担心易燃易爆的苏汉伟会生气,听到之后倒是不好意思又有点害羞有点嘚瑟的笑了起来。
“兮夜,ez , laji too”
吐槽了两波下路的辣鸡操作,两人却都是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开心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的情绪,有的时候它为胜利而生,有的时候它又不关输赢。

只关乎你。

C5

苏汉伟还是没学会EZ。
每次有打野来gank,阵晟俊都会大喊“兮夜走,兮夜走,我卖”
大义凛然得近乎宠溺。

一如那个月色清明的夜晚。

阵晟俊和苏汉伟吃完夜宵走在回基地的路上,已是深夜,路灯都懒得照亮这空荡的街区,闪烁了两下,也就熄了。倒是天上的月亮明亮得很,仿佛是个满月,莹着朦胧的光。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小混混,酒气熏天,步伐踉跄。
大概只是突然起意,冲着个子小小的苏汉伟大喊要他交出身上的钱,不然就动手了。
阵晟俊护夜心切,拦住了冲上来的年轻人。伸手护着兮夜又伸手抵着重心不稳动作又大的酒鬼。从推搡变成了打斗,突然之间血液的腥气就涌了上来。

伴随着阵晟俊的一声闷喊。
“兮夜,走”

路灯闪了两闪,又亮了起来。
捂着腹部的阵晟俊跪倒在地上,血液从指缝里氲开。
突然清醒过来的年轻人扔下了手里还滴着血的小刀便慌张跑开。

金属小刀掉在地上的声音撕破了夜,撕裂了苏汉伟的灵魂。

痛到神志不清明的阵晟俊努力想喊苏汉伟的名字,却是在呢喃了兮字之后就倒了下去。

辽阔无边的夜晚,只剩下苏汉伟声嘶力竭的哭声。

手上传来血液黏腻温热的触感,在救护车鸣笛到来之时,已经逐渐冰凉。
已然失声的苏汉伟还捧着阵晟俊的脸,无声的大哭着。
医护人员手忙脚乱扶起精神恍惚只是流泪的苏汉伟。

那夜月色清明,却没有星光。

C6

“兮夜,我好想你”

“sbad,怎么这个时候才出现,我也好想你阿,想得心都痛了”

“别痛别痛,我这不是来了吗,兮夜还是可爱”

“切,你还是sb”

“我还是爱兮夜,兮夜爱我吗”

没开灯的房间,月光从窗户映进房间。
苏汉伟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阵晟俊。

没有触感也没有气息。

“快说,兮夜爱我吗”

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盈盈地看着自己,成熟男人的声音却带着宠溺和娇气。

“不爱我我就走了噢”

苏汉伟还是伸出了手,拥抱住阵晟俊之后往怀里更蹭了蹭。

“我爱你。”

C7

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在这一场寂静无声的梦里。
在这一场月色清明的梦里。

——————————————————————Fin

哈哈哈哈哈中秋节快乐!
来吃月饼阿!
希望大家多评论!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13)
热度(37)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