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新年快乐

1  那篇叙利亚的文阿  我觉得我的军队私设有问题  这几天准备好好整理一下然后写出修改后的内容  同时删掉①②  btw 部队里只能剃寸头  哈哈哈哈这种设定让我疯狂跳戏

2  又看到挂抄袭  我想说挂抄袭希望能够借鉴我们车站挂玖熙(是这么写? 的格式  讲真又有调色盘又有出处石锤还有说明  简直挂抄袭的标准打开方式

3  其实我一直记着  我欠了阿箬一篇dota同人  我突然想写左手摸鸡 x 林俊杰。。。他俩开黑还一起唱歌  巨他妈可爱  而且左手摸鸡是我追随窝b之前的偶像阿  十分钟两把圣剑  几年了都忘不掉 

4  开学之后肯定就没有时间了sigh  要有紧迫感   (ー`´ー)

评论(8)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