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DefertoNeminem-

我睁开眼却看见太阳渐渐沉下去。
时间的概念在变模糊,而夏天过去的时候我也要和很多过去再见了。可惜我没有机会和大多数人告别,一如既往选择逃避这世界上所有若隐若现的感情。
我很讨厌在夜里堪堪醒来。脑海从空白到接受自己的状态,这中间漫长又迷茫的几分钟里整个人像是从雪白寂静的虚空回到了人间。
人间总是痛苦。
窗外的车流不息,万家灯火,没有一盏为我而亮,行人脚步匆匆却都是空洞的影像。
夏天在印象里都是在离别,和人们说着再见却深知没有人在期待再见,许多人也就在这个节点失去了意义。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重要,它又杀死了一大部分的我自己。
想念呀不舍呀感动呀这样的情绪又离我更远了一些,有情人眼里流露出的复杂情绪对我来说是越来越难解开的谜题让人想要逃避。而我也隐约觉得有什么东西正在离开我。
闭上眼睛压下心脏里翻滚着的什么魔鬼,再睁眼夜晚又是我的归处。
漆黑的夜晚望不到头。

评论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