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如果有一天你结了婚,而新郎不是他们

……我要去写傻屌段子了
不然我会哭

专用菌:

白起/李泽言/许墨/周棋洛
全员刀子


【许墨】
“祝你幸福,今天的你也和往常一样美。”
他微笑着,向你伸出了手。
你和他友好地握手,但他的力气越来越重,攥得你忍不住痛呼。
“抱歉。”你不知道他勉力维持的微笑就要碎裂了。
他松开手,拿出佩戴在胸口的那朵彩色玫瑰,别在你盘好的发。
“它很适合你。祝你幸福。”
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祝你新婚快乐!”
他突然闯进婚礼现场来,所有宾客都因为大明星的到来而失声尖叫。
“周棋洛!是周棋洛啊!”“啊啊啊啊啊洛洛我爱你!”“周棋洛跟女方是什么关系?”
他自不去理会暴动的人群,身手矫捷地跳上台。
“这位小姐是我最好的朋友!今天,我来为她助阵,让我们一起祝她新婚快乐!”他拿起一杯酒,对宾客们举杯。
“新婚快乐!”
于是他就开始唱了,一直唱到婚礼结束。
他没有再跟你说一句话,等到终于结束所有流程你想过来问问他,却发现他不见了。
舞台上只有那张故事一开始,你送他的蝙蝠侠卡片。


【白起】
你不知道他在婚礼场地旁的大厦楼顶看着你。
他一语不发抿紧了嘴唇,身边卷起了暴风。
但你的身边却还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
他舍不得你让你受委屈。
只在你们交换戒指时,让一阵微风轻拂过你的脸颊和发丝。
你若有所觉地抬起头,天空中万里无云,什么也没有。
“咦,这里怎么有一片银杏叶”


【李泽言】
你给他发了请柬。
他没有来。
你心里嘀咕着这个总裁果然傲慢不屑于参加你们这些小老百姓的婚礼。


没有人会知道,李泽言的时间,永远地停在了那天。

评论
热度(1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