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Run

这个人很烂 什么都没有写

【IMPx徐熙】硬币。

doge doge doge
很甜
配合食用糖度更佳
doge doge doge

君冉。:

我与lo主@RunningRunnnnn 连文搞出来的一个脑洞。
我们两个分别从两个视角来写这段感情。
我写的是徐熙视角。

无论这两个人结果怎么样,我总是相信,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是认真的爱过。

————————————————————————————————

自从跟你分开以后,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打开过这个游戏。

今天坐在电脑前面时,却毫无意识地点向了那个图标。

毫无意识地,机械而又熟练地点击,等到再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已经在一局游戏里了。还是风女卢锡安,经典的下路组合。

有那么恍惚的一瞬间,我以为卢锡安是你,我们还没分开。

卢锡安越塔时我条件反射般闪现上去开了大。

过了一会,卢锡安说:“风女是女孩子吗?很厉害。”

我盯着屏幕。

他不是你。你从来不会夸奖我,只会说我菜得不忍直视。

终于……我打辅助也会被别人说厉害了,但我为什么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呢。

我不想变强不想carry,我只想,一直呆在你身边啊!

你比赛时,我就在台下,和所有普通观众一样,大声呼喊着你的名字。你捧起冠军奖杯那一刻,我在台下哭的连视线里的舞台都模糊起来。

这些年,我忘了很多事情,也记得很多事情。你过生日时我和大家一起为你准备surprise party,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不错过,就算冬天被冻的瑟瑟发抖,我也一定会在场馆外等你一起回家。

我对于这些事记忆深刻犹如昨天才刚发生,而仔细想一想,却已经是三四年过去了。

我记忆力明明很糟糕……心里也很想忘记,可是大脑一直固执而又忠实地提醒着我:
我们曾经那么爱过。

我没想到分离的时刻会来的那么早,

你说要去中国。

S4总决赛,你打败中国的皇族,拿到了世界冠军。我看着你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地来到奖杯前面,和队友一起举起它,看向观众席。

我高兴极了,站在椅子上一边挥手一边大声喊着“我在这里呀晟彬哥”

你的目光却敷衍地略过我的区域,对着其他的地方笑了笑。
我突然就丧失了全部的力气。
我从椅子上慢慢下来,慢慢坐下。
场馆里一片欢腾,所有观众全都站起来祝贺你,祝贺三星白,我想我可能是唯一一个坐在那里的观众。
我忘了,台上的灯光那么耀眼,站在光芒中心的你,可能根本看不清台下的任何人。
台下手灯相似的光一闪一闪,拼凑成你的璀璨光辉。

回国之后的假期,我们一起去了好多地方旅行。表面上我每天都很开心,其实背地里我已经悲伤得快要崩溃。你的假期有限,陪我的时间过一天就少一天,我恨不得把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用秒来计算。那天晚上,我从背后环住你,说如果你再多一些时间陪我就好了,却得来你“世界冠军的生活哪有那么空闲”的回答。
那时你背对着我,肯定看不到我已如雨下的眼泪。

后来你说,你要去中国继续职业生涯。
我内心的惶惶不安终于得到了证实,我试图用一切方式留住你。我跟你吵架,哭着求过你,甚至拿着刀冲进你房间,“如果你要是走我现在就死在你面前。”

你去意已决,向往更大更宽广的天空,我留不住。

我在机场抱着你久久不肯放手,即使广播里一遍又一遍地念着你的名字。
我自私地想,飞机快些起飞吧,你错过飞机,说不定就不用走了。
在最后一刻,你亲吻了我的头发,挣脱了我的怀抱冲进登机口。
看着你奔跑的背影,我终于不情愿地承认,也许在你心里,梦想比我重要吧。
我不是一个肤浅的伴侣,我愿意放手让你追求梦想和未来,但是我求你能不能……也把我考虑在你的未来里呢。

你刚走的那几天,我真的很担心,我怕你在中国不适应水土,不适应食物。怕你被别的队员排挤,怕言语上的障碍为你带来麻烦。
你不在我身边一秒,我就担心得要命。

后来我们开始彻夜地开着skype。有事就聊两句,没事就听对方在做什么,好像两个人从没分开过一样。我最喜欢听你睡着时平稳的呼吸声。有时我把手机放在旁边,闭上眼睛,想象着你就在我身边。

生活好像还在不可避免地前行着,不为任何人任何事停下。我的生活也逐渐趋于平常。我只是在起床时发现你不在身边有些难过而已,我只是在深夜想你时偷偷哭泣而已,我只是在玩游戏时再也听不到你在我旁边指导了而已。只不过,从前两个人一起做的事,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而已。

我不在你的身边,会不会有另外的人在现场为你加油,在场馆外等你回家,为你准备生日派对陪你一起吃饭?

越爱越惶恐。
我开始无理取闹,试图通过吵架时你安慰我的话语来印证你依然是爱我的。
但是到后来,你的语气变得不耐烦,问我为什么不能懂事一点。你越是这样,我就越害怕。
这些害怕,猜忌,不安慢慢积累,终于在某一天爆发。
异地恋时吵架真的没办法的……两个人看不见彼此,也无法用拥抱熄灭怒火,唯一的结果,就是分手了吧。

你走以后,我买了一瓶你常用的香水,每当想你的时候,就把它洒在房间里,装作你就在我身边。
分手那天,我把手机扔在一边,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抱着你送给我的公仔。我被你的香水气味拥抱着。
我知道我根本无法放下你。
我没做错什么,我只想要很多很多的爱啊。连爱你也不被允许了吗?

我哭的很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却还是梦到了你,于是很没骨气地把手机拿回来,忐忑不安地给你打了个电话。
我听见你含糊不清地说,亲爱的怎么了。
然后下一秒,我们陷入了无边的沉默。
原来爱对方已经成为了习惯。

后来我固执地把跟你有关的东西都扔掉,联系方式全部删掉,再也不看跟你相关的任何消息。
可我心里全都是你啊。
我开始流连酒吧夜店,靠着酒精麻痹自己,我以为喝醉后就会忘记你,却没想到,清醒时对你的想念,不及醉后的十分之一。
记不清多少次,在酒吧洗手间吐空胃,再回去继续喝,在座位上旁若无人地大笑,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下来。
偶尔清醒时,我跟朋友说,我看见什么都能想起他,我这辈子是不是完蛋了。
除非有谁一刀捅进我的心脏,不然我可能此生都无法停止爱你了。

突然有一天,在FB收到你的消息:下周回国。

我疯了一样跑回家里,打开电脑,下载LOL,看游戏资讯网站上一切关于你的消息。

在那一刻我才发现自己比想象中还要爱你,原来只要你一句话,我便能抛下一切,奋不顾身。

晚上你果然发来了双排的邀请。我颤抖着手点了接受。
一进房间你就抢了下路的位置,“双排,卢锡安风女。”

双排的结果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一整场比赛风女都蹲在草丛里,我的绿线犹豫了一下,也陪你蹲在了草丛里。

一起蹲在一个草丛里,可能是我们这么久以来最亲密的动作了吧。

“明天一起出来吃饭吧。”

见到你的时候,你似乎比以前胖了一点点。我们的胃口都很糟糕,只能一直喝酒。
所以说酒精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当眼泪掉下来的时候,挡在你我之间的坚冰竟然开始消融了。

我小心翼翼地抱着你,轻轻亲吻抚摸,像是寻回了一个遗失多年的宝贝。

我多想时间在那一刻静止,我们就成了没有以前也没有以后的人,只剩下这一刻的温柔。

我以为我们就应该在一起,就像硬币的两面,分不开。

假期还剩十几天时,你突如其来地说我们结婚吧。

我猛地抬头看你,不敢确定你在开玩笑亦或是认真。

我的眼泪迅速汇集。我装作镇定的样子:“怎么突然说这个呀…好呀,结婚吧。”

“明天就带你看婚纱。”

当我第二天早上起来时,看见你在洗手间忙碌地刮胡子,我才意识到你真的没有开玩笑。你看我呆呆地站在门口,过来在我额上落下轻轻一吻:“快去换衣服,我们等下去婚纱店。”

我踏入婚纱店的那一刻起,竟然开始有些害羞。我手足无措地站在店的中间,看着周围熠熠生辉的婚纱,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你笑了笑,对店员说,有什么卖的好的款式,都拿来给她试一下吧。

试衣间里,店员小心翼翼地帮我穿上婚纱,我看着镜子里那个女孩,竟有些陌生。真的要嫁给你了吗?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

等我换完衣服出去时,你已经换好了同款的白礼服。你看向我,眼里闪烁的是惊艳,是爱。你起身,拉着我一起走到镜子面前。镜子里的两个人是那么相配,我的脸上漾着红晕,而你的嘴角有藏不住的笑意。

“就这件吧。”你说。
店员量了量我的尺码,告诉我们三周后来取礼服。

毕竟时间太仓促,不可能有时间准备一切,你就坐上了回中国的飞机。

在机场我格外用力地拥抱着你,你在我耳边说,等你下一个假期回来你就要给我一场盛大的婚礼。

我哽咽着说好,一点也没意识到最后的时刻已经悄然来临。

在一起的每分都是甜蜜,分开的每一秒都是煎熬。

回到中国以后,距离将我们隔开,积攒的温柔与爱被生活迅速消磨,我们竟然又回到了每天吵架的轨迹上。

那种不安,害怕的情绪,再一次地回到了我身上。

终于,我们又大吵了一架。你漠然的态度像一把尖刀在我的心上开了一条伤口,那些平日里被我隐藏着压抑着强忍着的话语终于全部说出来。我已经无法思考也不想去思考后果,只是一味地把心里的话全部说了出来。当初的温柔,岁月里的爱终于死在了生活的碾压下,我们终于露出了最自私的一面,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对彼此,对未来,对仿佛永远不会再好起来的生活。

我们用了这么久磨合,我们用了这么久来发现我们并不合适。可真的只有用这么久,才能发现我们并不合适。

等说完所有话,我才发现,除了分手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我的声音里一定透着满满的疲惫,我真的好累好累,无论是说那么久的话,还是跟你在一起这么久,都让我感到疲惫不堪。

我听见自己冷静的话语:“具晟彬,我们真的只能走到这里了。”

你没说话,电话里只剩下一片白噪音。

从那以后我再没给你打过电话,如以前一样,卸载游戏,再也不看任何与你相关的事情。

我们可能只是硬币的两面,分不开也合不来。

后来我去了那家店取婚纱,一脸幸福地告诉店员我老公没一起过来是因为他去印请柬啦。

婚纱做的很美,非常合身。

我一个人在家里,对着镜子,试了无数遍。





——————————————————————————————————

IMP视角等她发了之后我会转过来 ~两篇刀子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另外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康龙我有思路了。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28)

© BurNingRun | Powered by LOFTER